偏愛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我想愛 請給我機會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我酒店打工不怕誰嘲笑我極端相信自己的直覺頑固的人不喊累愛上你 我不撤退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租屋這麼做講不聽 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講不聽 偏愛 褐藻醣膠靠我感覺愛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痛也很愉快把昨天都作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我想愛 請給我機商務中心會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相信自己的直覺頑固的人不喊累愛酒肉朋友上你 我不撤退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講不聽 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沒有別條個人信貸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講不聽 偏愛 靠我感覺愛等你的依賴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酒店經紀要這麼做講不聽 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講不聽 偏住商房屋愛 靠我感覺愛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愛痛也很愉快 


.msgcontent .wsharing 租屋網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d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