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體與紅蘿蔔2009.06.19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好happy唷下午照例進行我的票貼繪畫課程 今天老師要我畫圓體  當然前2個失敗作品就不提啦術後面膜  我試了許久  終於完成一顆圓球老師點點頭說:『第一顆是酒店經紀幸運,如果第二顆也畫得出就是實力!』我的第二顆是右上角那一顆  租房子 拍得不完全老師看完說OK 但是:『第二顆很好,第三顆畫得出來就是過21世紀房屋仲介關了!』我的第三顆也完成後  老師立刻下令---畫紅蘿蔔!老師先示G2000範了一顆  現在我終於要嘗試除了藍色以外的橙色、綠色和咖啡色我信用貸款一直畫到將近10:00才完成(因為晚上還先跑去上完一堂舞蹈課才倒回來繼吳哥窟續)老師跟媽咪說我很棒  他嘗試教我揮灑(蘿蔔葉)的感覺  信用貸款 我都做到了所以下一回我的功課就是---西瓜媽咪問我喜歡畫水彩嗎 當然會場佈置是!我太愛水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d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