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ㄉMiss.right(真命天女)夏季到來!!~~~畢業的日子將越來越近~~~你是否有同樣感受嗎??你在等的襯衫那個人是否跟你有同樣感覺嗎??我的心情小鹿亂撞~~那個人是誰??是你的同學??朋友??或青梅竹馬??我代償將等到那個人與我相逢!!秋風!!將楓樹上的楓葉給吹落~~我的心情也秋飛掃落葉一般!!因她(他)將我的關鍵字排名心打破ㄌ希望各位的愛情很美滿術後面膜!!               開幕活動;               襯衫               &婚禮佈置nbsp;              &n裝潢bsp;              &nb花蓮民宿sp;     作者杰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d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