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石頭做的男人是石頭做的  男人是石頭做的,常常把你氣到不行?千萬別和他對著干。聰明女人只要在思想或行動上來點小轉變,就可以化衝突為快樂。10個男人說,如果你可以這樣做,他土地買賣們會不勝感激。   1. 當他面臨風險時,給他最大支持  “當我想轉行時,我的女朋友說:‘想做就做吧!’她的支持給我很大勇氣!”   2. 給他保留秘密的權利  “你男友沒必要告訴你售屋網:‘我哥們在搞婚外戀。’也沒必要告訴你:‘我表哥失業了卻沒有告訴他妻子。’如果事不關你倆,不要因為他不告訴你而覺得不對勁。其實恰恰相反,這說明他是個男人。”   3. 放心讓他和賣屋狐朋狗友出去玩樂,不需要他心懷內疚  “治療‘娘娘腔男人綜合症’的良方就是——讓他與一群男人打打鬧鬧,或在酒吧,或在足球場,但你絕對不可以現身。微笑著送他出門,這樣的信任非常裝潢關鍵!”   4. 如果他支持的球隊大輸一場,給他一些空間  “你不需要安慰他,說什麼‘明年還有機會’,給他一點時間,讓他一個人呆著偷偷低落一會就好了。”   5. 如果你想他聽你說烤肉話,給他一些提示  “如果你想做的只是發泄情緒而已,事前給他一點簡單提示,我保證你的男人一定會安安靜靜等你發泄完畢。”   6. “如果他說錯話,先別急著發脾氣。”  “比方說,帛琉當你問‘我的頭發怎麼樣?’如果你男友回答‘不錯’,而不是你期望的‘太漂亮了”,別因為這個就發脾氣。饒了我們吧,我們已經很努力了!”   7. 對他的笑話報以哈哈大笑  “我們講完酒肉朋友笑話後(不管這個笑話有多蹩腳),總是希望聽到一些笑聲。沒錯,我們不是喜劇明星,但哪怕你只是咯咯一笑,我們也感激不盡!”   8. 經常(而且熱情的)關注我們的下面  “沒錯,所有澎湖民宿男人都好這個,因為性的確非常美妙!我們非常願意給予你同樣的回報。”   9. 給他的車裝個GPS  “其實你也需要一個。這樣你們就不會因為走錯路跟我們大吵大鬧。”   10. 給他保留自室內設計我的自由  “談戀愛的男人也需要一點自我,只不過表達方式有些古怪罷了。不把馬桶圈放下來,或整個周末看拳擊賽,都是男人反叛的方式——我們要保留一些自己的習慣和喜好,哪怕你可能不室內裝潢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d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