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不要唸~到旁邊玩泥巴去吧....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由於大會計今天去上課....所以龍大哥只差沒拿著鞭子抽我租房子一抽.....要我快馬加一鞭快把帳款全部吐出來.....但是公司內部事務太多太雜....我不能只專注在這件事情上不顧其他宜蘭民宿....還是要依著我的腳步來走....因此.....龍大哥的爸爸個性又起來了....只差沒有捏屬我.....這個叫皇帝不急急屬太西裝堅嗎?哈哈哈.....我這個小頑皮個性依然不減....所以快把他折騰屬了.....他老人家最近真是越來越活潑了....越來越了禮服三十歲的fu......以前都像四十多歲的中年人....嘿.....尤於他的唸唸功又開始了....然 後....我在說笑之間....趕著禮服我的"作業"......他還是不停的唸唸唸干擾我....於是...........我忍不住說.....哎~~~龍大哥....你好任性哦.....不售屋網要再唸了....乖....去旁邊玩~~~不要吵我做帳款.......然後....他老人家都呆了........很想翻白眼的樣子........真買屋是太經典了........太好笑了.......昨晚睡覺....又做了好多夢....又夢到上次夢見的那個夢....心裡....仍是悶悶的烤肉食材.....哎.....明天的我依然要打起精神來.....促銷活動要開始了....我要趕很多功課.....加油....我自己....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42lgd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